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深入金融贸易学院检查指导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6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深入金融贸易学院检查指导毕业生离校工作。学院何伟院长、党总支钟江鸽书记、杨毅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行政秘书、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钟江鸽书记就学院近期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和部署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认真细致的对待此项工作,做到积极、有序、文明、热情的开展各项服务工作。

何伟院长就学院考研情况、就业情况及下一阶段的人才培养规划进行了专项汇报,并指出学院在毕业生离校工作后,会认真总结,对未来工作进行进一步细化,以更加科学严谨的态度培养更高质量的人才。

戎书记听取汇报后指出:“学院工作是基础,培养好学生、做好学生工作,学院应当更加细致的开展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学生之事无小事,希望金贸学院全体教职工按照既定的工作安排,履职履责,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

最后,何伟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金融贸易学院将认真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按照戎书记指示把工作落实、落小、落细,确保顺利开展好各项工作。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