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贯彻校党委关于加强各学院党支部建设的相关要求,金贸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6月4日上午在3号楼212会议室再次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假设召开专题会议,金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党总支委员闫帅老师,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钟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建设样板党支部的相关会议精神,她强调:“基层党支部是开展党的活动的基本单位。基层党支部担负着教育、管理党员,发展新党员、执行党的纪律的重要责任。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等,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提高政治意识与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我院各支部要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切实开展相关活动,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建设样板党支部和标杆党支部。”

与会的各党支部书记表示:一定会根据校党委和我院党总支的要求,查漏补缺,积极开展相关活动,把上级要求落到实处。

金贸学院党总支 常单单/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