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5月31日,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何伟院长、党总支钟江鸽书记、党总支委员、团委书记、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学校近期各项工作部署,集中学习《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报了学院即将组织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宣传庆祝活动。

钟江鸽书记指出:“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主要指的是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创样板党支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体现,各支部要做好相关工作。一要根据此项三年行动计划,认真对标,查摆问题,切实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有效改变基层党建工作“上热中温下冷”现象,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二要依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教育好党员、管理好党员、引导好党员;三要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宣传庆祝活动,营造好氛围,落实于行动,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

何伟院长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校快速发展的一年,学院专业建设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要全面对标党的工作引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时刻把教育好学生、引导好学生、服务好学生作为首要任务,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和七一表彰的有关事项。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