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胜利在春天来临》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gmxdzz



第七组:《胜利在春天来临》团队名:盼春来(学生第二党支部选送 18国本1周舒昕、18国本3李灿、18国本3李欣雨、18国本1刘潇楠、18国本4谢婉莹、18国本1荆春鹏、18国本1孙波;指导教师 毕虹)

视频简介:

新春伊始一场肺炎疫情打破了原本的祥和,无数人中国人全球人民陆续投入战役之中,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是勇敢的奉献者,每一位都值得我们敬仰歌颂。在这特殊的历史考验面前,抗疫战士与普通百姓,党与人民从始至终都秉持着同心同行的必胜信念!人心齐,泰山移,世上任何力量都无法抵抗不可瓦解这十四亿颗凝聚跳动的有力心脏!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