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品牌建设 > 正文

“青年有话说”系列微视频网络文化建设项目简介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青年有话说”系列微视频网络文化建设项目是学校金融贸易学院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工作组织成分,是学院网络文化建设工作的主要工作载体。在项目建设中,学院把寻文化之“根”、铸师生之“魂”,筑发展之“基”,造育人之“器”作为基本指导思想,坚持以人为本、育人优先、重在建设、突出个性、协调发展的原则,全面打造魅力校园、活力校园、实力校园。

本项目以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题,通过贯彻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学院工作部署+新时代青年评说的形式,拍摄系列学习教育微视频短片,以学院官网等网络媒体平台为依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师生积极学习新思想,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号召学院师生共同学习,打造学院网络文化建设新阵地。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