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红色印象”之第九届 “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激励带动新时代大学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将举办“红色印象”之第九届“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牢记时代新使命,砥砺奋进谋新篇。

二、参赛对象

金融贸易学院全体学生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突出红色主题,有深刻的思想内涵,积极弘扬主旋律。诵读作品可以是个人诵读,亦可是多人诵读。参赛背景音乐由个人准备。

2、作品时长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

四、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初赛,5月12日。

第二阶段:复赛,5月17日。

第三阶段: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另设优秀指导老师2名,并颁发奖品和证书。

六、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信息以支部为单位于5月10日上午12点前提交至教学3号楼108办公室,每支部作品不少于2个。

2、赛后学院将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展示优秀作品,学院拥有所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


联系人:武老师

联系电话:770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4日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