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关于举行“红色印象之党章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次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大家主动学习党的理论、铭记党章党史,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与接班人,我院将于2019年10月28日举行红色印象之党章党史知识竞赛,现将具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章、知党史,争做新时代追梦人


二、活动目的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大家主动学习党的理论、铭记党章党史,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与接班人


三、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

承办: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四、参赛对象

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


五、具体要求

1.竞赛形式:以笔试、设置考场形式举行;

2.请携带身份证与学生证到场参加此次竞赛活动;

3.请提前十分钟到达现场,听从组织人员的安排;

4.请自觉遵守规则,严禁作弊;

5.竞赛时间地点:2019年10月28日12:30-13:50;地点:教学3号楼210室(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表彰及奖励

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评选,届时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颁发奖品和证书。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9年10月18日

附:

1.金融贸易学院红色印象之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座位安排

2.金融贸易学院红色印象之党章党史知识竞赛题库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