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金安

按照《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22〕40号)要求,校工会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为做好本次教学技能竞赛工作,学校成立了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组织下,传达了文件精神,布置了活动安排,明确了活动要求。经个人申报、院部推荐,校内评选,拟推荐文科组3人、经管科组3人、理科组1人、工科组2人、思政组1人获得省级奖项;同时根据省文件要求,每个学科按照校内比赛结果择优推荐1人参加第二阶段省级教学技能竞赛。现将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一、省级奖项推荐获奖名单

(一)文科组(3人)

外国语学院   张彬

外国语学院   李笑寒

文法学院    张巧燕

(二)经管科组(3人)

会计学院    车伟娜

金融贸易学院  蔡 艳

管理学院    王玉杰

(三)理科组(1人)

基础部     陈巧灵

(四)工科组(2人)

信息工程学院  贾超广

建筑工程学院  张 倩

(五)思想政治组(1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 瑛

二、推荐参加第二阶段省级教学技能竞赛名单

文科组:外国语学院   张 彬

经管组:会计学院    车伟娜

理科组:基础部      陈巧灵

工科组:信息工程学院  贾超广

思政组: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 瑛

若对推荐教师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校纪委或者校工会反映。反映情况时提倡实名举报,要有具体事实;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0日—7月24日;

联系人:武永民  王欣源;

监督电话:62436178(校纪委) 62436126(校工会);

E-Mail:sdjw@shengda.edu.cn(校纪委)

    sdgh6126@163.com(校工会)。

校纪委  校工会

2022年7月20日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