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工发〔2017〕14号关于推荐评选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先进集体、女职工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张凯 时间:2017-12-12 责任编辑:工会

各工会小组:

为充分发挥女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中的作用,不断增强女职工责任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鼓励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锐意进取,奋发向上,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年终工作安排,继续开展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女职工先进集体评选条件:先进集体以班组、科室为评选单位,女职工人数比例不少于60%,主要负责人为女性。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在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班组和科室。

    2、女职工先进个人评选条件:先进个人应是直接从事一线工作,拥护党的方针路线,政治坚定,思想进步,遵纪守法,道德高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一线女职工。

    二、推荐名额及评选办法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分配给我校女职工先进集体及女职工先进个人各一个名额,各工会小组可对照上述评选条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推荐女职工先进集体及女职工先进个人,校工会将按有关程序评选后上报。

    三、具体要求

    1、女职工先进集体的申报要符合“单位女职工人数比例不少于60%,主要负责人为女性”的要求,不符合条件的工会小组不可申报。

    2、申报单位及个人分别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女职工先进集体申请表》(附件3)和《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推荐表》(附件1)、《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女职工先进个人申请表》(附件4)和《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2),并在附件3和附件4上加盖单位党组织公章后一式两份于12月18日前报校工会。

    附件1: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推荐表

    附件2: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个人推荐表

    附件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女职工先进集体申请表

    附件4: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女职工先进个人申请表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12月12日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