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职工在省第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张凯 时间:2018-11-23 责任编辑:工会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表彰“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个人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工〔2018〕20号),对全省高校获奖者予以表彰。我校教师支园园的作品《家庭幸福日记》荣获征文类三等奖,教师郭淑丽的作品《粽子飘香时的思念》荣获征文类优秀奖;教师詹春的作品《十八岁的青春》、教师李笑寒的作品《父亲的话》荣获家书类优秀奖。

此次“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省高校女教职工中首次开展。活动旨在使女性在阅读中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等理念,夯实家庭道德文明之基。校工会精心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为主题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得到全校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成效显著。校工会按照“征文类”、“家书类”、“书画类”三个组分别报送参赛作品11件参加了全省比赛。

此次读书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推动了我校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引导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挥了积极作用。

(校工会  张凯/文图)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