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

作者:张凯 时间:2019-12-26 责任编辑:张金安

2019年12月26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校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综合实训楼双创大讲堂隆重举行。执行董事王新奇、党委书记张德伟、校长郭爱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大会主席团成员及124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主持。

在召开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王淑芳董事长致贺词,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形式,是促进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也是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意识的有效途径。我们要紧紧依靠全校教职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同心同德,务实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张德伟致开幕词。他强调,教代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民主管理的重要组织形式;工会是党领导的群众组织,是学校党政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学校各级工会,要忠诚党的事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扎实推进“双代会”制度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广大教职工牢记职责和使命,咬定奋斗目标不放松,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务实创新、奋发进取,不断创造无愧于美好时代的、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与新辉煌!

校长郭爱先书面作题为《深化改革 提升质量 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工作报告。她从九个方面总结了我校在2019年度主要工作所取的成绩,并号召广大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标准,牢记创办人的遗愿和董事会的重托,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凝心聚力,奋进有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四个回归”,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构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作《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报告详细总结了2019年工会所做的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规划。他号召广大教职工团结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我校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新贡献!

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做《关于提案征集分类工作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我校本年度征集的提案数量及种类,并宣读了提案办理的流程。

下午15:30,五个代表团分组讨论《学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讨论,畅所欲言,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在教代会主席团会议上,各代表团团长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

大会闭幕式上,经过对各个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党委书记张德伟宣读了《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宣读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表们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校长郭爱先致闭幕词。她指出,2019年是升达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是升达人团结拼搏、敬业奉献的一年,更是学校硕果累累、捷报频传的一年。令全校师生最激动的喜讯是,我校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展望2020年,站位新时代、贯彻新思路、直面新挑战,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催人奋进。我们将以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董事会、校党委和行政班子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追求卓越的决心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奋发图强,励精图治,按照下学期党政工作安排,全面推进转型发展、特色发展,继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工会 张凯/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