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致辞

作者:张凯 时间:2017-12-08 责任编辑:

                                                                                                 (董事长  王淑芳)
                                                                                         (2017年5月18日上午)
      各位代表,同志们:上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热烈庆祝我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这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首先,我代表学校董事会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你们向所有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应邀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形式。代表们通过教代会、工代会,参与研究学院的重大改革和重大问题的解决方案,监督学院规章制度和决策的落实情况,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这是促进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也是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意识的有效途径。
      自建校以来,我们升达快速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绩,教育质量工程得到迅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教学和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深化,文明和谐校园建设取得新的进展,学院的育人环境不断优化。在这样的历史时刻,我们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无论是各位代表以主人翁的态度审议院长的工作报告,审议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还是参与谋划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大计,办人民满意的大学,都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它必将以恢弘的诗篇载入升达发展的光辉史册。
      各位代表,各位同仁,全校教职工对本次大会寄予殷切的期望和热切的关注。本次大会虽然时间短,但各位代表身上所承担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真切地希望全体代表以主人翁的身份,本着对学校未来发展负责的精神,集中精力、团结合作,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力和义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发扬民主,畅所欲言,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
      各位代表,各位同仁,升达的建设和发展需要所有升达人的共同努力!让我们在上级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在学校董事会、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同心同德,务实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和各位代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