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强化内涵建设,推进转型发展,努力把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张凯 时间:2017-12-08 责任编辑:

郑州升达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书面听取了校长郭爱先代表学校所作的《强化内涵建设,推进转型发展,努力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书面)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各代表团通过讨论,认真研讨,一致认为,学校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改革,加快发展,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明显提高,实现了学校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回顾了我校的办学实践,总结了成绩和经验,同时也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于今后学校的发展,《报告》站在现代教育发展的高度,以务实求真的精神,从我院的实际出发,提出了今后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宏伟目标和拟采取的措施,体现了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和科学的办学理念。《报告》中提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合格评估为契机,着力增强教学保障能力;以提升质量为中心,内涵发展,着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以市场需求为指导,转型发展,着力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以落实《规划》为抓手,依法治校,着力加快学院全面发展。这五项措施既符合我院实际情况,切实可行,又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新思想新战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昂扬的斗志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坚定信念,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