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高教研究  他山之石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 09-04
关于成立郑州升达经贸... 09-0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章程 06-03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 06-03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机构职责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工作职掌

发展规划处是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重要机构,主要承担学校顶层设计、战略规划、转型发展、政策研究和高教研究等相关工作,工作职掌如下:

1.开展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对学校改革和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

2.负责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起草、编制和修订,协调组织有关部门起草完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建设、升达文化建设等专项规划,指导各院部制定发展规划,负责检查、督促、协调和评估各类专项规划的落实。

3.负责学校转型发展规划及方案的制定,指导和督促转型发展工作的落实。

4.承办《郑州升达经管理学院章程》编制有关事宜。

5.组织有关部门学习贯彻国家相关教育法规。

6.收集、分析和整理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信息和最新动态,及时反映高教改革与发展成果,供学校领导和各单位查阅、参考。

7.负责学校重要文件、报告等文字材料工作。

8.完成校领导交办和各部门需协助完成的其它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发展规划处 | 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展规划处 |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 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