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高教研究  他山之石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 09-04
关于成立郑州升达经贸... 09-0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章程 06-03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 06-0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昆山市开发区人社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0: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慧洁

 

 10月16日,昆山市开发区人社局副主任沈伟、科员曹恒丰莅临我校考察洽谈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在国际会厅会见了沈伟一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保华、就业科科长冯科、校地合作处项目开发科科长王彦雨参加了交流会。

副校长吴益民教授对沈伟副主任一行百忙之中莅校考察表示诚挚欢迎,并向贵宾简要介绍了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学校的建校历史、取得的成果及社会声誉等。随后,与会嘉宾观看了学校《黄河之子》《升腾达人》宣传片。

沈伟副主任对创办人毕生奉献教育事业的精神和取得的丰功伟绩表示敬佩,对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鲜明的办学特色、浓厚的学风和校风表示赞赏。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满足昆山开发区内企业的高技能人才需求,促进我校进一步做好就业与招生工作,双方在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下,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吴校长代表学校向嘉宾赠送《王广亚文集》并合影留念。

                   (校地合作处 王彦雨/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


 

上一条:乔海飞机制造(河南)有限公司贵宾莅校参访 下一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应邀出席河南省人民政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招待会

关闭

中国人民大学发展规划处 | 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展规划处 |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 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