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高教研究  他山之石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 09-04
关于成立郑州升达经贸... 09-0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章程 06-03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 06-0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中期实施情况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4:4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慧洁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打造区域学科专业品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全面评价学校“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的落实情况,7月5日上午,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督查工作组第二组郭爱先校长一行在教务处会议室,对学校“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中期实施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校办主任朱永恒、人事处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蕾、财务处处长张景空及工作组联络员、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郭爱先校长首先强调了实施好、落实好“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督查,及时掌握我校“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的实施进度和推进情况,确保各项任务稳步推进,规划建设目标尽早完成。

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作为我校“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牵头单位负责人进行汇报。他着重汇报了学科专业建设规划的建设目标,以及2016年以来,我校“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的执行情况,尤其就我校近年来优化调整学科专业结构、新增省级重点学科、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优秀教学团队建设等九方面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回报,就规划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后期实施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阐述。科研处处长兼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杨存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也分别就学校“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进行了补充说明。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就所负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向督查组领导进行了针对性的请教与探讨。

听取汇报之后,督查组成员分别就我校“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实施进展情况发表了意见。组长郭爱先校长随后做了总结发言,郭校长指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及服务社会能力的重要基础,是学校整体发展的龙头和主线,是关系全面发展的核心工程。学校的“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是我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核心内容。她对教务处及学校各相关单位共同努力而取得的学科专业建设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教务处和其他各相关单位同仁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通过教务处及相关部门下一步的努力,进一步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打造区域学科专业品牌,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早日实现我校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各项主要任务。

                                                                           (发展规划处 郭青梅/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

上一条: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凤霞一行莅校参访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

关闭

中国人民大学发展规划处 | 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展规划处 |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 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