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高教研究  他山之石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 09-04
关于成立郑州升达经贸... 09-0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章程 06-03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 06-0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1:3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慧洁

2019年7月2日19:0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董事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七次会议。执行董事王新奇受董事长王淑芳的授权委托,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异动、编制调整等议题,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执行董事王新奇、董事郭爱先、张德伟、崔慕岳、吴益民、李学桥、张欣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监事会成员沈定军、秦旻及学校有关部门主管列席会议。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宣读了王淑芳董事长书面讲话:董事长的讲话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9月份,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将在郑州举办,10月份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华诞,在这个关键节点,希望各位同仁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警钟长鸣,安全第一,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本周结束就要放暑假了,各单位、各部门要提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尤其是食堂、配电房、锅炉房、施工工地、仓库、值班室等重点部位;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实验室要提前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假期期间一般工作有人盯,重点工作有人守;要提前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二是要密切关注评估动态。当前,是我校评估整改的关键时期,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到紧抓整改工作不放松,学校放假工作不要放下,尤其是整改办要密切关注评估动态,时刻保持与专家的联系,确保我校能够如期通过教育部大评委投票,顺利拿到教育部通知我校通过评估的正式发文。三是要认真谋划下学期工作。本学期的工作接近尾声,下学期的工作即将开启。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在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好安排好下学期工作,把要做的工作、能做的工作、该做的工作提前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确保下学期各项工作能够如期开展。

讲话最后董事长王淑芳强调:我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董事会是学校的最高决策机构,凡是董事会作出的决议,校领导及各单位必须不折不扣的予以执行。讲话要求:本周内,董事会办公室要会同人事处组织好科级及以上岗位的竞聘工作,人事处要会同各单位组织好教师及普通员工的聘任工作,董事会办公室、人事处会同人员异动部门督促异动人员做好工作交接等。

会议圆满结束后,执行董事,董事及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开展“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中期实施情况督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

关闭

中国人民大学发展规划处 | 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展规划处 |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 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