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高教研究  他山之石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 09-04
关于成立郑州升达经贸... 09-0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章程 06-03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 06-0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全国会计考试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3:4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慧洁

6月20日,“全国会计考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刘延宾副处长、陈东副处长、李泽朝科长;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常务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同志、发展规划处兼校地合作处处长沈定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保华、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李保华主任主持。

首先戎庭银书记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财政厅领导的信任和期望,一定做好考试安排,严格按照考试流程要求操作,为广大考生创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接下来河南省财政厅刘延宾副处长宣读了河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同意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为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基地的批复》(豫会考办﹝2019﹞8号)文件,同意我校为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基地。

接下来,双方领导为基地揭牌。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向财政厅领导赠送学校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这是河南省财政厅对我校会计专业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健全机制,完善制度,维护好考试管理秩序,提高考务管理水平,保障会计考试顺利实施。

(校地合作处 王彦雨/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 下一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应邀参加河南省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五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中国人民大学发展规划处 | 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展规划处 |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 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