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高教研究  他山之石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 09-04
关于成立郑州升达经贸... 09-0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章程 06-03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 06-0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应邀参加河南省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五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慧洁

5月29日,应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邀请,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学术报告厅参加了由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河南省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五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胡大白、第一副会长任峰、副会长王新奇等及协会各会员单位领导与会议代表300多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原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第一副会长任锋主持。

会上,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致欢迎辞,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胡大白作工作报告;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讲话,回顾了4月29日全省教育大会的内容,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推动河南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从民办教育协会的本职工作入手,对各民办学校及河南民办教育协会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会议邀请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专委常务副理事长李维民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民教 新使命 新发展”的报告。部分会员单位做了经验介绍。

会上,我校被授予首批河南民办教育研究基地,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向新联学院赠送了《创办人文集》《我的父亲王广亚》,并与参会代表共同参观了新联学院。

本次大会是河南省民办教育领域的盛会。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加强民办学校建设、提升人才质量培养,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等问题进行了分享讨论,为河南省民办教育事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思路。

                                                                                                                 (董事会办公室 丁向育/文沈定军/图)

上一条:我校获批“全国会计考试基地” 下一条: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应邀出席首届全国民办教育董事长校长大会并会见部分校友

关闭

中国人民大学发展规划处 | 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展规划处 |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 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