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阿什兰大学

时间:2019-03-29    阅读次数: 责任编辑:范中伟

一、学校简介

阿什兰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著名综合性大学,位于俄亥俄州阿什兰市,交通便利,离俄亥俄首府和克利夫兰各1小时车程,被Safewise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大学之一。该校成立于1878年,拥有140年的悠久历史,底蕴丰厚,在全美4000余所大学中位列前200名,是全美性价比最高的15所大学之一。学校提供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学校连续9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中西部最好的顶级大学之一,2017年阿什兰大学学生在美国全国大学生学术水平测试中名列前15%。

阿什兰大学共有5个学院,70多个专业领域,分别是文理学院(College of Arts & Sciences)、工商管理学院(Richard E. & Sandra J. Dauch College of Business & Economics)、教育学院(Dwight Schar College of Education)、护理学院(Dwight Schar College of Nursing & Health Sciences)和继续教育学院等(The Founders 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阿什兰大学商科和教育专业是其强项,商学院获得了AACSB认证,同时,该校的教育学硕士是全美最大的教育学硕士项目之一。

阿什兰大学在师资方面优势明显,80%以上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PhD),16人左右的小班授课,师生比例为1:9。目前学生总人数为6500人,其中白人95%,海外学生人数为200名左右,校方十分注重学生个别教育,提供各类辅导服务。

美国阿什兰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外国院校。

该校网址:www.ashland.edu

二、项目介绍

为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供国内大学生留学美国攻读硕士学位的特别通道,阿什兰大学(Ashland University)推出硕士课程项目。

本项目针对大学本科毕业(含大四在读)学生量身定做,通过国内阶段120小时的强化英语学习,可以免TOEFL、GRE直接赴阿什兰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同时节省了时间和费用,为大学本科生赴美留学深造提供了便捷、理想的特别通道。

三、项目优势

入读快!学生在国内完成阿什兰大学指定的120课时的英语强化培训,可免TOEFL和其它考试(如GRE、GMAT等)直接入读阿什兰大学研究生院。

费用低!全部学费10-15万人民币!

时间短!免语言入读美国阿什兰大学(正式录取,到美国无须学语言),硕士课程1年可毕业!

文凭硬!美国阿什兰大学,美国综合排名前200!教育部备案,学历回国认证!

可信赖!两校校际合作项目,学生无需担心!此项目在国内校际合作已达数十届。

学业规划

◆国内阶段:国内完成规定学时英语强化培训后,无需托福或雅思成绩,直接入读阿什兰大学,

◆国外阶段:在美国阿什兰大学研究生院攻读硕士学位,修满学分,成绩合格者将获得该校硕士学位。

四、招生专业

工商管理类硕士(不限本科专业)

教育学硕士(不限本科专业)

五、招生对象

◆大学本科毕业生(有学士学位) ◆ 大四在读学生

六、录取标准

◆申请MBA:本科平均成绩达到2.5以上;申请教育学硕士:GAP达到2.25以上;

◆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四级优秀(450分以上)、大学英语六级或IELTS 5.0或TOEFL 61分以上。

招生名额:秋季班20人

七、收费标准

国外总学费:工商管理类硕士 :24450美元≈人民币16万元

教育学硕士:16170美元≈人民币10万元

生活费(食宿):约6000-8000美元≈人民币4-6万元/年

服务费:待定

联系方式: 0371-62436343

报名老师: 郭老师 崔老师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