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荷兰布雷达应用科技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顿雁峰

6月26日,荷兰大学联盟主席、荷兰布雷达大学Prof.Frans de Jong教授一行5人访问我校,我校校长郭爱先教授、副校长吴益民教授接待了来访客人。外事办主任顿雁峰、商学院院长孙卫东与客人一行在外事办会议室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商谈。

座谈会上,Frans就荷兰应用型科技大学的现状、发展以及优势做了详细的阐述,同时表达了与我校就物流专业领域开展合作的愿望。随后,双方就具体的合作模式、内容及范围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均表示对两校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Frans教授是荷兰知名物流领域专家,荷兰布雷达大学物流专业教授,拥有7家自己的公司。其此行是继2018年3月份访问我校后第二次访问我校,上次访问中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此次访问旨在进一步探论合作细节,争取早期与我校开展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等实质性合作。

荷兰布雷达大学(Bred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创建于1966年,是一所以旅游及休闲管理业闻名的荷兰高校,拥有来自60个国家的7500余名学生就读。NHTV布雷达大学共设置八大领域的本科和硕士专业项目。包括游戏设计、酒店管理、物流,旅游管理、休闲管理、设施管理、媒体管理和环境规划。

                                                           (外事办实习生 崔东丽/文)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