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范中伟

6月20日,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助理校长林栩、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国际部主任王志文、教育部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企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刘国庆、中青文博国际留学服务中心主任钱耀兴等一行9人访问我校。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会见了来访客人。外事办、科研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座谈会上,外事办顿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的专业特色、办学成果及国际交流开展情况。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林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曼谷吞武里大学的基本情况。会议期间,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教师读博、学生交流、师生互访及其他合作交流形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王主任此次是第二次到访我校,主要洽谈师生联合培养项目。

曼谷吞武里大学位于泰国首都曼谷,是一所泰国著名综合性大学,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www.jsj.edu.cn)推荐高校,学历受中国教育部及世界认可。学校占地面积2000多亩,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现有15个学院,36个本科专业、十个学科硕士点和五个学科博士点。现有教职员工1200余人,在册学生27,000余人。曼谷吞武里大学开设的专业课程覆盖经济、传媒、艺术、法学、医学、工科、教育旅游、体育等多个学科,是泰国办学层次以及专业设置较齐全的大学之一。 校内还设有15个院级图书馆,共有藏书180多万册。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成立于1977年,专业涵盖医科、教育、人文、科技、工程等学科,开设多种学位(含博士学位)和专业文凭课程,包括英、美、澳著名大学的学士及硕士学位课程。每年有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千名国际留学生报读,现有在校生25000余名。

                                                                (外事办实习生崔东丽/文 宣传部王敏华/图)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