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之二十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18-05-21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5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在资讯楼108教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15级辅导员王保进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保进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明确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引起了在校学生的共鸣。

随后,学生党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作为青年中的骨干力量,学生党员应响应时代召唤,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严谨务实,不辱时代使命,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拥护者,做中国梦的模范践行者,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忘我奋斗者。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袁奉亚 王保进)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