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李雷

按照市委统战部的要求,结合我校统战部的工作部署和本学期政治学习计划,2019年12月4日中午,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3号楼106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丽丹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王丽丹老师首先带领大家逐条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原文,随后王丽丹老师谈了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学习的理解,在坐的每位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的理解。在大家发言之后,王丽丹老师进一步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重要地位,她指出《条例》是我党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一部重要法规,对新形势下巩固统一战线有着重要的意义,要求师生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反复学习内容、深刻领会内涵、准确把握要求。

通过此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集体学习,支部的每位党员对统一战线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更加明确了在新形势下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金贸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韩林琳/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