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19-12-05 责任编辑:李雷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提高全体学生党员对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2019年12月4日下午,金贸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112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进行专题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今后统战工作学习的重点内容。

会议上支部书记毕虹同志传达学习了《条例》重点内容,同时要求大家采取自学和集体学习、书本和网络学习等方式,结合实际,全面了解和掌握《条例》中的组织领导与职责、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以及宗教工作。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希望全体党员师生要切实增强统战工作的意识,在日常工作过程中务必确保《条例》切实贯彻落实到位。

金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毕虹/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