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统战成果及书画展

作者:     时间:2019-11-18 责任编辑:

11月15日中午,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民主党派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观统战成果及书画展。



展厅位于综合实训大楼一楼,这里设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服务中心、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龙湖镇新联会教育体育分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办公室、培训中心、展播厅、沙龙等,是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办公、会议、联系交流、创新实践的场所。



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书画摄影展中,有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为此次展览的题词,有校长郭爱先教授的展示祖国大好河山的风景摄影作品,有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教授所画的创办人的肖像,有抓拍的展现我校的爱国教育成果的国旗观礼等。



我校董事会和校领导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工作。在成果展示区,商学院师生参观了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校长郭爱先教授亲自参与并主持相关研究课题,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思想政治方面的丰硕成果。


商学院师生兴致勃勃地认真观展,大家纷纷表示,这一活动展示了我校统战工作动态,宣传了党外代表人士,加深了对我国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提高了师生统战知识水平,增强了师生统战工作意识。(商学院吴晓芳 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