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13 责任编辑:王佳

6月12日,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决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王亚伟,省教育厅副总督学韩冰,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统战处)副处长李志刚出席,全省40所入围决赛的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参赛老师共同观摩了此次朗诵会。我校选送作品《中华颂》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诗篇,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获得三等奖。

2019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此时举办全省高校统一战线诗歌朗诵会,对贯彻中央关于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精神,落实省委高校工委工作部署,通过回顾历程、总结历史、传承文化、怀念感恩、发扬精神,在全省高校统战系统努力营造浓厚的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承办。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进入决赛的40支代表队精心演绎了主题朗诵作品,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爱。

我校经过前期遴选,推荐了韦杨建、杜亮、徐鑫鑫、党漾四位老师的作品《中华颂》参赛。舞台上,几位老师以饱满的情感、动情的声音,从中华民族建国的坎坷历程、建设的波澜壮阔、奋进的斗志昂扬几个方面,层层递进铺开了一幅红色的历史画卷,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此次参赛体现了我校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统一战线为全省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