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浮志欣     时间:2019-05-31 责任编辑:江东华

为响应党的领导号召,充分学习党的思想,秉持党的先进思想理念,贯彻党的宗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在2019年5月30日下午13:30于2号楼209教室举行党总支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许广庆,党总支委员江东华以及党总支各支部书记。

会议期间,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明确提出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为今后的工作做出更加具体的规划,其中提到:

一.紧紧围绕发展的持续性以及明确自身工作的定位,团结一切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凝聚人心、增强合力、倾注了满腔热情,创造自身的价值。

二.紧密联系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的实际,不断关注统战工作的精神,不断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的水平,以统一战线的大团结,促进我们在工作行动中有进步的空间。

本次会议,充分学习党的求真务实精神,提升管理学院整体党员的精神面貌,推动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让管理能够在各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管理学院 浮志欣/ 江东华/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