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统战部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作者:郭青梅     时间:2019-03-06 责任编辑:王佳

3月6日,郑州市委统战部王丽、柏学云、张琳艳一行,在新郑市委统战部李慧芳、贾海民、师俊杰,龙湖镇党委马绍敏、李午生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组一行在学校综合实训大楼以实地走访的形式,对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宣传部部长职正路、统战部部长沈定军、总务处处长张其武等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13326

143EC

12435

124D5

调研过程中,我校统战部部长沈定军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调研人员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领导听取了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丽对我校前期所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学校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工作基础,落实工作任务,力争把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郭青梅/文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