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学习强国”

作者:     时间:2019-03-06 责任编辑:杨利凯

 

 

2019年3月6日中午,商学院党总支在我院新的阶层人士联络点办公室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注册学习“学习强国”。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组织员吴晓芳老师、统战专员杨利凯老师,以及艾丹丹老师,李国顺老师、史国恩老师,马军老师等10位新的阶层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吴晓芳老师向各位老师演示操作了如何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平台,宋书记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出的意义,他说: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措施。各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参与文字题、音频题、视频题,每周一答、智能答题、专题考试等线上活动,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李国顺老师作为一名资深老教师,对下载手机应用平台不是很熟练,一遍遍的尝试操作,最终成功进入学习界面。李老师表示,我们会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下载“学习强国”APP,主动学习,坚持学习,提高理论水平。

(商学院 杨利凯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