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心理辅导站组织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冯浩     时间:2016-04-15 责任编辑:


根据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安排,商学系心理辅导站于4月12日至4月26日期间,组织商学系各班陆续召开以“如何改变自我?”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班会。商学系除毕业班之外的共计33个班1678位同学将参加班会。

自我也叫自我意识,是个体对于自己的身心状况,自己与别人以及与周围环境之间的关系的认识。自我不是单一的心理机能,而是一个完整的多维度、多层次的心理系统。

通过班会,能够让同学们了解自我的概念、自我的分类、自我的分化、自我的矛盾以及自我引起的心理问题,比如自卑、自负、追求完美等。同时,还让同学们了解、掌握如何塑造健全的自我,从而达到自我的统一,形成健康的心理。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在平时,重在预防为主,商学系心理辅导站将会陆续开展相关的工作,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发展保驾护航。(商学系心理辅导站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