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明礼貌之花在学生心中扎根发芽——记商学系团总支系列活动

作者:冯浩     时间:2016-04-14 责任编辑:


根据我院关于文明礼貌月的活动实施方案,商学系团总支召开会议共同讨论制定了我系文明礼貌活动方案。从2016年3月25日—4月12日。各年级团总支均顺利召开了文明礼貌月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围绕“做文明学生、争文明班级、创文明校园”展开。相继开展为贫困地区学生授课、帮助儿童过马路、探望养老院老人、义务献血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13级团总支号召在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结束后,自发签名,争做文明学生;14级团总支陈天宇同学带领全体团员宣读文明学生誓词,号召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文明,传递青春正能量。

14级李冰玉同学指出:“无论我们是否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我们首先要做一名文明的大学生,关爱老人儿童,关爱他人做一名自尊、自强、自信大学生”。

15级团总支赵衡飞在文明礼貌月班会上号召同学们,关注留守儿童,关爱空巢老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学生。

通过近1个月的文明礼貌系列活动,同学们对我国的传统美德及礼仪有了一定了解,也对现代大学生的校园文明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我系通过推荐提名,共评选出104名优秀的文明先进个人,愿文明礼貌之花,永远盛开在学生的心中。(商学系团总支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