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19级新生观看反邪教视频

作者:     时间:2019-09-24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了进一步增强校园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反邪社会氛围,文法学院在新生入学期间分批次组织2019级新生观看反邪教教育视频活动。在新生辅导员刘瑜和朱容瑱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生以寝室为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观看反邪教教育视频、认清邪教本质,提升反邪教的认知能力。

活动开始前,全体新生在各寝室长的带领下,共同学习《大学生第一课——认识邪教》,认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邪教的组织特点等知识。在此基础上,全体新生认真观看了反邪教教育录像,进一步加深对邪教本质何危害的认识,并就视频内容展开观后感的分享。两位新生辅导员老师就邪教的本质、邪教的基本特征及其社会危害展开了重点的阐述,告诉同学们生活中辨别邪教的经验,告诫同学们要远离邪教,时刻保持健康理性的生活态度。

活动后,19级新生自发学习《防邪教口诀手册》,并纷纷表示,观邪教危害教育录像意义重大,在认识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后,大家一定砥砺前行,共同抵制邪教,携手共创和谐纯净校园环境。(供稿人:刘瑜)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