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新生反邪教读书心得征文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3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建设和谐校园,维护社会稳定,净化校园,增强学生的反邪教意识,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反邪教活动,2019级新生各班级在道榕楼举行了“反邪教”的主题班会,会后纷纷写下了反邪教心得。

此次活动,介绍了什么是邪教,如何区分邪教与宗教,加深了学生在面对邪教活动时应该如何制止等的认识,使学生牢记在面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绿色上网,拒绝网上邪教宣传,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学会崇尚科学、崇尚法治,加强科普知识的学习,学会科学理性地分析、认识事物,自觉抵制迷信、伪科学和反科学的侵袭,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科学的方法学习,以科学的态度认识、对待自然,提高了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 (图文/李小芳)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