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暑期反邪教宣传实践活动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6-19 责任编辑:

为安排部署本学期暑期反邪教社会宣传实践活动相关事宜,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增强反邪教宣讲团成员的责任心,6月19日上午10:30,会计学院于4号楼116办公室召开反邪教宣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首先由林方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我校反邪教协会对本次暑期宣传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并结合我院宣传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安排讲解。随后,就本次反邪教宣传的活动开展地、活动时间、活动形式、活动主题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成员本着高度负责、精心筹划、安全第一的意识,扎实的开展宣传活动,以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随后,带队老师郑文杰明确了团队负责人与具体分工,要求参与学生明确目标、制定计划、主动实践,不断提升实践能力。

本次会议使会计学院宣讲团全体成员对反邪教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既可以展现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会计学院:郑文杰/文滕飞/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