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开展2019年暑假反邪教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6-19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发挥大学生的作用。信工学院特于6月18日上午在资讯楼109召开信工学院2019年暑假反邪教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工学院党建信息管理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信工学院反邪教负责人张正圆老师。

会议开始,张正圆老师就以学校下达的关于开展2019年暑假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来进行部署。首先提出了本次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主题为“青春郑能量·无邪新时代”。接着,张正圆老师讲到本次社会实践内容分为四个部分:理论宣讲、社会调查、文艺服务和志愿帮扶。部署宣传部负责微博、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办公室负责活动人力分配工作,组织部和考核部积极配合这次活动的开展。最后,张正圆老师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引领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坚持社会实践与理论宣讲、社会调查、文艺展演等方式的有机结合,坚持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大学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升活动实效性,切实引导青年学生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

此次部署工作的召开,彰显我院对反邪工作十分重视、甚为关心,坚决对邪教采取零容忍措施,将反邪工作趋于常态化。全体参会成员表示,将提前做好规划、及时向宣讲团成员传达会议内容、尽早准备社会实践活动,将在创新上下好功夫,力争打好反邪攻坚战。

供稿人:信工学院 张正圆 李旭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