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反邪教演讲比赛预备会

作者:贾小萱     时间:2019-05-09 责任编辑:宋维清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和深度,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反邪教意识,2019年5月7日中午商学院党总支于教学二号楼313反邪教办公室召开反邪教演讲比赛预备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吴晓芳、张晓梅老师,以及党总支学生助理团成员。

首先,吴老师指出要充分调动各班同学积极性,踊跃参与反邪教演讲比赛。随后对本次会议对反邪教演讲比赛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及安排。本次演讲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初期为班内评选,第二阶段为复赛评奖,第三阶段对优秀作品进行推广。各班需在5月15日之前完成班内初选,并推送1~2个优秀作品进入复赛。本次比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优秀组织奖对优秀作品进行鼓励。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此次演讲比赛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商学院贾小萱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