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社会实践课:不信邪 不传教

作者:     时间:2019-02-25 责任编辑:王佳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反邪教志愿宣讲团外语学院小分队,于2月19日至21日赴洛阳孟津县、商丘永城县开展了反邪教相关知识的宣传。

本次实践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是针对各大院校的大学生做的有关邪教知识的网上调查,通过调查总结数据进行分析;第二阶段是志愿者帮助居民到附近银行或信用社兑换反宣币;第三阶段是根据反邪教宣传分队队员居住地区分组,进行反邪教知识的科普宣传。

志愿者们将所需讲解的知识转化成朴实通俗的语言,在街道、社区广场、商场、公共服务窗口等场所,主要针对老人、孩子、学生进行反邪教宣传,实践活动得到了居民的普遍认可与好评,践行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理念进行了更广泛深入的传播。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