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组织反邪教知识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10-24 责任编辑:李雷

2018年10月23日,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学习会教育活动于教学3号楼111教室举行。活动由党建工作中心宋会贤主持,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开展伊始,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视频,视频讲述一个女大学生误入邪教,并成功摆脱邪教迫害的故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里面主人公的遭遇无不牵动每位在场观看同学的心。视频观看完之后,同学们分享了对此次反邪教视频故事的看法,使每一个人对邪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与会的每一位成员都积极的参与进来,进行反邪教方面的知识交流和讨论,办公室宋会贤说道:“大学生抵制邪教渗透的最好方法,是建立人生正确的信仰”。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做到不信,不听,不传,如有发现,及时上报反馈。

本次反邪教知识教育学习会,通过观看跌宕起伏的反邪教教育视频以及相关教育知识的宣讲,增强了各位同学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增强自身反邪防渗能力,并为以后反邪教的相关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侯紫娟 文/刘晋 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