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反邪——商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观看反邪教视频

作者:马巧丽     时间:2018-09-20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9月19日上午,商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新生观看了反邪教视频“说说邪教那些事”及“怎样预防邪教”。观看视频活动由新生辅导员宋红利老师支持。

视频学习囊括了邪教的本质、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怎样科学反邪等方面的知识,内容详实,说理透彻,对于刚步入新环境的商学学子起到了警示作用,为今后反邪教工作的开展做了很好的铺垫。

宋红利老师在视频结束后指出:“邪教危害家庭和谐,危害社会稳定,大学生应当崇尚科学,参加合法的社团组织,绝不能参加邪教组织、会道门组织或其它以祛病健身、修心养性为幌子的非法组织活动。”他提醒同学们要经常保持高度的政治警惕性,凡事多问几个为什么,防止上当受骗,防止做违法犯罪的事情。如果发现有人利用邪教组织、会道门或封建迷信蒙骗群众,危害社会治安,要及时向公安、保卫部门举报。

看完该视频,2018级的新生们纷纷表示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商学院 马巧丽/文 宋红利/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