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记会计学院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7-10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7月10日上午10:00,会计学院反邪教协会在4号楼116召开了“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会计学院反邪教协会实践团队指导林方老师、陈刚老师以及全体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710144717.jpg

本次社会实践我院反邪教协会组建三支小分队,深入到各地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各队将通过下发反邪知识传单、问卷调查、线上线下结合宣传等方式对当地群众进行反邪教知识普及。

本次实践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宣传反邪防渗知识,传播科学、法制、文明的正能量,提高大众的社会责任意识,使邪教的本质以及危害真正深入人心,自觉做到认识邪教、抵制邪教。

                                                                                                                                    (会计学院反邪教协会/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