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青春正能量,无邪新时代” 暑期反邪教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7-02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切实引导青年学生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激发青年学生成才报国的责任感和积极性,为社会的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奉献。信工学院党建管理中心苗老师及各部门负责人于上午10点在资讯楼109办公室召开“青春正能量,无邪新时代” 暑期反邪教工作部署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暑期反邪教工作部署。会议进行,由苗老师开始安排各部门暑期反邪教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反邪教理论的宣讲工作;考核部主要负责志愿者服务工作;组织部主要负责社会调查工作;宣传部负责每个活动的跟进和新闻稿的编写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互帮互助,努力认真完成这些工作。

本会议使各部门明确了暑期反邪教工作的方向,更加坚定了大家将反邪教工作进行到底的决心。

党建管理中心宣传部:李旭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