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反邪教协会召开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动员会

作者:葛梦梦     时间:2018-07-02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629日下午14:00,会计学院反邪教协会“暑期反邪教实践”动员会在会计学院党建中心成功召开。会议对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及宣传工作进行部署。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林方老师与全体党建中心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林老师对这一个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她给予了助理团队较高评价,党建中心展示的新风貌离不开每位助理团队成员的努力,大家共同为本学年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随后,林老师进行了暑假反邪教工作的部署,助理团分为三个实践小分队到各地进行反邪教宣传,旨在宣传科学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邪教的识别能力,做到自觉抵制。希望三个实践小分队成员能提高认识,开展相关活动,积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最后,林方老师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好成绩,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助理成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充满信心,也为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计学院反邪教协会 葛梦梦/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