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暑期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金贸反邪教协会     时间:2018-06-28 责任编辑:李雷

6月28日上午,由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建的反邪教实践宣讲团在教学3号楼大厅举行2018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会长钟江鸽老师、反邪教协会秘书长闫帅老师、实践团队指导老师李雷及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宣讲实践团成员将通过调查问卷,实践当地发放宣传页,线下条幅海报,微信微博网络宣传等多种形式引导当地居民加强防渗反邪意识,并以“反邪教,倡科学,拥抱新时代”为活动主题,深入社区、娱乐场所等进行反邪教知识的宣传,并与当地社区、当地单位保持密切联系,配合开展宣传活动,努力将防渗反邪知识广泛传播,惠及当地居民。

此次实践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当地居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当地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传递法治、科学、文明生活的“正能量”,提高当地居民对邪教的辨别能力,同时也提高团队成员的实践能力和社会阅历,通过团队成员相互合作,明确分工,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此次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胡珀 文/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