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反邪教协会召开暑期反邪教社会实践部署会议

作者:周舟     时间:2018-06-28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营造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商学院反邪教协会于2018年6月22日在教学2号楼315教室召开暑期反邪教社会实践部署会议。商学院反邪教协会吴晓芳老师和全体暑期反邪教小分队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吴晓芳老师了首先阐述了反邪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接着对本次实践作出具体部署内容。各小分队队长逐一阐述了各队出发前的准备情况。各小分队将通过集中宣讲、图片展览及解说、发放宣传资料、横幅签名、组织健身活动等形式,从科学文化知识、宗教信仰等各方面话题着手,使广大人民群众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

吴晓芳老师指出,反邪教的斗争是科学与伪科学、文明与封建愚昧、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也是长期复杂艰巨的政治任务;大学生一定要正确认识邪教的危害,努力提高自己明辨是非的能力,杜绝盲目从众;将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与日常生活结合在一起,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反邪教意识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商学院周舟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