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使命在肩、主动作为。11月1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职正路主持。

会议伊始,职正路同志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刻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初心使命,问责任担当,问差距不足,问努力方向,谈体会,找差距。

全体党员在支部组织委员孔令瑾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支部宣传委员王欣源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当日活动的通知》,明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点和要求。

活动中,广大党员积极发言,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不仅在思想上获得了提升,更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行动上有了具体方向。

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分析了“四问”的深刻内涵,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性的修养和锻炼,也是对广大党员提出的更高要求。张书记强调,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找差距、定方向、补短板,做到知行合一,通过有效的整改措施提升自身的工作水平;要从细微之处做起,为师生做好事做实事,切实让师生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增强师生的获得感。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和反腐倡廉教育电影《往事如烟》。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王欣源/文 郭玉格/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