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威    摄影:    来自: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威

2019年10月10日上午,“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河南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工作处处长张天阵,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丽,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慧芳,新郑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贾海民,新郑市龙湖镇党委常务副书记马绍敏,新郑市龙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育峰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出席了揭牌仪式。我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丽主持。

会上,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慧芳致辞。她指出,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是新郑统战工作发展历史上又一块新的里程碑。希望省委、郑州市委统战部,对新郑的发展和统战工作给予更多关心厚爱和帮助指导;希望新成立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能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切实担当起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智库”和人才培养的“摇篮”,实现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的紧密结合和良性互动;希望升达在党的领导下,高举旗帜、铸魂育人,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发表讲话。她说,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在我校正式挂牌成立,意义重大,是我校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的一个新尝试,也是深入开展统战工作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一项新探索。我校将不负重托,利用人才优势和教学资源,为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才培养培训提供条件和智力支持,充分发挥学校“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职能。

随后,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领导梁险峰、杨福平、马绍敏及我校校长郭爱先共同为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随行领导一起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并且参观了创办人王广亚先生纪念馆和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服务中心。


(张威/文 郭玉格/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