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金融贸易学院在全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河南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共评选出优秀成果一等奖27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43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的《红色经典诵读》获得二等奖。

“红色经典诵读”高校校园文化建设项目是学校金融贸易学院充分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主要载体。本项目以“诵读革命经典,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每年举办一届,以学院官网等网络媒体平台为依托,以革命经典诗歌、书籍文化为内容,打造红色教育品牌主线,以感悟革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为特色,号召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本项目系列活动不断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高尚道德情操,使同学们切身领悟新思想,学习新方法,传承优秀民族精神,加强了自身政治素质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文

 

附: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决定(教学〔2019〕590号)

http://www.haedu.gov.cn/2019/08/26/1566805308673.html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