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地准备注册会计师考试——记会计系优秀校友王振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3-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林方    摄影: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为了扎实落实创办人“两证多照”的教育理念,会计系始终把支持鼓励学生参加证照考试作为教学方面的重要内容,不但在硬件条件上给予大力支持,也经常采用举办经验交流会等方式来为学生们答疑解惑。3月8日18:00,会计系特邀我校优秀校友06级毕业生王振伟先生于道镕楼205举办了注册会计师考试经验交流报告会,2014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会计系辅导员林方老师主持。

主讲人王振伟:会计系06级会计电算化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两年通过CPA考试,现任职于百瑞信托公司。

报告会开始后,王振伟校友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用精美的PPT带着同学们一起进入了报告的主题,他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现行中国的经济与行业状况,分析了未来商业的发展,将会计的专业前景与时代大背景相结合,并介绍了自己在求职与就业后的经历,明确了在会计和财务的工作性质,为同学们现在的学习目标以及未来就业提供了参考。

随后,他分享了自己在同时备考注会和备考研究生阶段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对一些重点难点科目给予了讲解,给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在随后的交流时间,同学们也纷纷发言,提出自己的疑惑与问题,主讲人也逐一进行了讲解。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帮助大家理清了思路、、丰富了学识、坚定了信念,为随后参加一系列证照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林方)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