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率队赴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佳

3月4日,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率我校统战部部长沈定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统战部工作人员一行,赴新郑市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综合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进行了调研。

调研现场,新郑市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综合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白亚楠总经理进行了详细讲解,龙湖镇党委统战部高帅部长、新郑市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综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王薇总经理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受到了实践创新基地的热情接待,为我校调研组成员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特色活动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实践创新基地相关部门领导与我校调研组对口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调研为我校今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新的思路。

                                (郭青梅/文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